close

在大阪遊玩, 大家最常乘搭的鐵路簡單可以分為JR、市內地鐵(像香港的地鐵)和私鐵,  SUICA卡也能普遍使用。

1.jpg

 

 

JR: 全部線可用。

市內地鐵: 全部線可用。包括御堂筋線(M)、谷町線(T)、四橋線(Y)、中央線(C)、千日前線(S)、堺筋線(K)、長堀鶴見綠地線(N)、今里筋線(I)和南港Port Town線(P)。

御堂筋線(M): 北面的江坂站(M11) <--> 南面的中百舌鳥站/なかもずえき(M30)

谷町線(T): 東北面的大日站(T11) <--> 東南面的八尾南 (T36)

四橋線(Y): 大阪中部的西梅田站(Y11) <--> 南面的住之江公園(Y21)

中央線(C): 西面的コスモスクエア(C10) <--> 東面的長田站(C23)

千日前線(S): 西北面的野田阪神(S11) <--> 東南面的巽(S24)

堺筋線(K): 北行的六神橋筋六丁目站(K11) <--> 天下茶屋站(K20)

長堀鶴見綠地線(N): 西面的大正站(N11) <--> 東面的門真南(N27)

今里筋線(I): 北面的井高野站(I11) <--> 今里(I21)

南港Port Town線(P): 把中央線和四橋線連接起來, 由コスモスクエア(P09) <--> 住之江公園(P18)

私鐵: 都可使用:南海電鐵、阪急電鐵、阪神電車、京阪電車和近鐵電車。

南海電鐵: 來回關西空港<-->大阪 / 來回關西空港<-->和歌山

阪急電鐵: 西至神戶三宮, 東北至京都河原町

阪神電車: 來回大阪<-->神戶一帶, 亦可連接近鐵電車, 直到奈良

京阪電車: 接通大阪都<-->京都

近鐵電車: 行駛於大阪都<-->京都 <--> 奈良地區

2.jpg

我這次用在東京購買的SUICA卡, 全程都順利使用。

(關於其他IC卡介紹, 請參考大阪IC卡種類介紹)

出閘時留意餘額。

3.jpg

arrow
arrow

    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